Wednesday, January 30, 2008

28-1-08 免費Haggen-Dazs雪糕

今天仍是冷冷的...
收到電郵一封, 是Haggen-Dazs的優惠..
只要填好付上的問卷調查便可得到價值$29.9的單球雪糕筒一杯, 心想真是吸引….
致電查詢是否通用, 哈…. 真的有這回事…
立即通知老公, 相約今晚的晚餐地點改為葵芳…

晚餐我們選擇了一間韓國菜的餐廳, 座下看看餐牌, 方知原來是之前在奧海城已光顧過的韓國餐廳的另一分店…

是次我們點了兩個餐, 一是韓式雜錦石鍋飯餐, 配有韓式海帶湯, 前菜-泡菜及柚子茶.
另一個餐是人參雞湯飯餐, 配有白飯, 前菜-泡菜及柚子茶.

雜錦石鍋飯餐真不錯, 配上韓式辣醬, 味道不錯, 而且有我的至愛 -- 飯焦…
至於人參雞湯飯餐就一般, 沒上次的味道濃, 而且雞也煮得不軟身, 不像平時煲湯的雞肉化開, 今次很難夾開雞肉… 味道也是淡淡的…..

點菜時有個小插曲….
當點石鍋飯時, 因本身石鍋飯上面會有一隻荷包蛋的, 因我們比較喜愛用生雞蛋勻飯, 所以向侍應要求不要將雞蛋煮了, 給我們生雞蛋便可….
侍應聽了便說生雞蛋要加$5…
我便說本身我的石鍋飯上面已有一隻荷包蛋, 我不是另外加一隻生雞蛋, 只是我想你們不要煮熟它, 生的一隻給我便可, 已經不用你們花工夫去煮, 還要另加$5??
侍應說要問問……
之後上菜時… 石鍋飯上面打了一隻生雞蛋……
吃飽後我們見還是飽飽的.. 先盪盪商場, 再去取雪糕…

到達Haggen-Dazs, 我們交回預先填好的問卷, 之後雪糕姐姐就問我們要什麼口味..
我選了至愛的夏威夷果仁味, 老公選了比利時朱古力味..

天氣那麼凍… 吃雪糕真是一流……而且還有是不,需付錢的.. 更是好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