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08

26-1-08 理髮日

今天相約Jenny及brenda一同電髮去...
到Jenny相熟的理髮店... 位於銅鑼灣...
到達銅鑼灣, 先到理髮店的麵食店, 點了出名的雞亦尖... 但味道沒以前好...
吃飽飽進便到理髮店"e-hair"...
入店內我先將列印好的圖片交給Jenny相熟的髮型師Jay, Jay看看後便開始修個髮型..
洗完頭再給我上卷卷, 夾上八爪魚....
電好之後再做顏色.. 完工....
歷時約6小時... 其實不是做的時間耐, 而是等的時間略長....
可能臨近新年, 個個都像我的心態一樣... 想理髮過年, 客人特別多....
同時因為指定要Jay的客人亦很多(心想Jay的名氣也不少哦).... 所以我的等候時間便更長....
是次曲髮滿意度80分, 與圖的相似度70分
(未滿意點:因頭頂不夠曲及髮尾略碎... 修得比較短, 染髮頭頂與髮腳不一 )
(滿意點:整個做型不錯, 特別是前面的斜留海)

做好之後我們到"滿江紅"吃麻辣火鍋, 之後Brenda有對將結婚的朋友加入...
點了很多食物.... 但我覺得今次麻辣火鍋不太麻不太辣... 但價錢不實惠, , 我們一行7人, 盛惠$1500..

吃完已經是11時許了...

Brenda幫我們換了上次party的禮物"酒杯輪盤套裝", 今次帶給我們....

多謝 brenda, 麻煩了要將盒禮物帶來帶去....
多謝 jenny, 帶了我到一間不錯的髮型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