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5, 2008

24-1-08 寒冷的星期四

今天起來, 還未意會到街外的凍... 眼看電視報導14-17度, 心想應不是那麼冷呢....
怎料到一落到樓下會那麼凍.. 越行越凍...
就連平時覺得暖暖的旅遊巴又是凍凍的.....

下午也不想到樓下買外賣... 想出外吃一頓熱呼呼飽飽的....
中午跟同事們一起出外午飯... 難得的一天..
平常的我總愛留左公司, 買外賣回公司吃, 靜靜的觀看you-tube的劇集...
早前追看"14歲媽媽", 現在會看回"我們這一家"...

今天的午餐是"肉醬炸雞脾火腿飯" 配上 "熱檸檬水"
天氣凍的關係, 或是有我的至愛肉醬的關係, 我也比平日吃多了飯呢...

晚上相約爸爸媽咪一起晚飯, 時間尚早, 我走一轉賣做蛋糕的小店, 代jenny買焗曲奇用品..
近來我戀上做餅, 上星期六成功做成朱古力曲奇, 心情異常興奮, 打算再做一次..
這做餅風氣又感染了jenny..
此行收獲有曲奇袋及曲奇模...

之後會合爸媽... 今晚我們吃越南餐.. 雖然仍舊沒有加一小費, 但已比之前貴多了...
我們散叫幾味菜, 有"越式併盤-香矛豬扒,香矛雞奕, 越式春卷及蔗蝦","酸辣鳳爪", "咖哩雞", "蒜蓉包", "香矛豬扒飯"及"香矛豬扒河粉", 味道尚可, 但價錢就不及早前化算了.......

吃飽後還到樓下的珍珠奶茶店買飲品..... 媽咪點了個"梅子檸檬彈珠茶", 而我就點了個"珍珠奶茶"..
天氣凍還飲凍飲... 手都彊了.......

天氣凍.... 飲飽食醉後即打道回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