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08

兒時兒歌之卡通篇

仙巴歷險記

從前未覺宇宙這麼大 全憑人冒險去走天涯
那怕是懸崖峭璧荒山野嶺 無用害怕應該放開胸懷
不管高山茫茫大海 廣~~闊無崖 懷著理想 仙巴他有 毅力新境界
遙遠仙巴莫怕 行程萬理有新境界崎~嶇 你咪害怕 提起勇氣開步快

木偶奇遇記

不用拉線扯眉頭 不求傍人扶我隻手 今天我不拿知有 無繩又無扣
不再雖要跟隨人 拉行條繩抆我走 無牽掛不求傍人 我都無繩又無扣
開心真正快樂 不必優信皺眉頭 今天我都無恨仇 心中歡暢樂悠悠
不再抆線心頭 無仇無人時時來抆我走 心開透優悠自由 我都無繩又無扣

小飛俠

喂喂喂喂喂 係會飛飛飛飛 乜佢個人會飛
又會一飛沖天飛 又會周身郁咁飛 我個人似飛機
專登飛黎探你地 一於要令你笑揚眉
我叫做 PETER PAN 係小朋友既老友記
令你猛笑哈哈哈 令我開心嘻嘻嘻 笑到個人跳起
又會打低令 佢一仆兼一碌 實行我最威威
好睇過超人上電視 好睇過電影卡通戲
小飛俠 PETER PAN 係小朋友既老友記

藍精靈

百厭活潑快反應 總知沒法靜一靜 陣陣笑聲 實在動聽 一群寶貝心肝定
藍精靈 十分勁 反斗激氣真要命 沒法叫暫停 是活潑
藍精靈 勁中勁 呢班馬騮唔定性
要佢做野無反應 一講食野好知食 動靜夠多 辦事實禍 幾時得佢生生性
藍精靈 十分勁 貪玩貪笑真要命 視你若無形
是沒法 停一停 定一定 呢班小鬼唔定性
世界上滿載歡笑 輕鬆愉快不可少 特別夠CUTE 人人話俏 聰明可愛通心竅
藍精靈 十分妙 IQ高到出意料 師父都偷笑 讓活潑藍精靈 在閃耀 山邊海邊隨到跳

IQ 博士

靈感 IQ稱得上 十分之高超 創作力量同幻想 會嚇你一跳 小雲同小吉 好重要
美夢如炸彈 開心的轟炸 天空朗日也偷笑 豬仔來啦!
無愁無慮似天使 天天帶著笑 浮浮沉沉天空裡 自在像小鳥
古怪事情多得很想 講也講不了
人人朝著那方向 心中帶著笑 浮浮沉沉天空裡 熱烈地呼叫
興奮事情嘻嘻哈 開心到不得了


千年女王

傳說中有個女王在世上 長長頭髮 兩眼似星光

傳說中這女王善變似 白雲樣

宇宙極奇妙 永恒是留在你心 熱望在你心內燃亮 低聲歌唱

誰令妳 眼裡載滿了悲傷 唯願妳 眼裡載滿了星光

傳說中 這個女王極漂亮 無窮神秘 叫你幻想

傳說中 她經過千載中 風雨霜

廣闊星際間 她可以自由地往返活力 是那生命點光 使她奔放

誰令妳 眼裡載滿了悲傷 唯願妳 眼裡載滿了星光

宇宙大帝

神奇大帝主宰太空 三位忠心戰士 有勇氣 更有熱誠 似個正氣大孩子

星空軌跡裡飛 任務極神秘 看遠處家鄉之星 星光何明媚

狙擊奸黨惡魔 就是浩懷大志 我要這世界和平 肅清星空惡風氣

三位一起出擊 三軍一起出擊 快快去 大結合

力量勝萬能士 人盡讚美 星光閃過 那是我在太空飛

力量勝萬能士人 盡讚美 星光閃過 那是我在太空飛 像戰機

黃金戰士

烏蠅都嚇死 貓兒都嚇死 周身機關了不起

是用純正黃金來做你 自動變戰士

聰明伶俐 神力夠犀利 黑心醜惡奸鬼要迴避

奸賊作反全力對抗顯本事 不偷懶不識話費事

驅惡魔不許污染此地 警戒他 使他不敢太卑鄙

維持治安永打不死 將魔黨盡掃除

盡力追 盡力追 盡力保護大地 神奇無敵世人知

高飛吧 高飛吧 解開危機 一起肅清惡罪正氣

永遠維護勇氣 永遠無懼前進 衝刺那管雷和雨 金色的勇戰士

忍者小靈精

又越過高山 又越過谷 忍者身體似飛機 天空任意飛

正直善良靈精 令人地歡喜

讓兩眼睜得圓圓合緊那小嘴 隱起面貌矇起了面腮也漲起

捉惡人靈敏身手快似電光去 捉壞蛋新招古怪好比玩把戲

談話似詩那樣禮貌又神氣 小孩子最友善與你做朋友 忍者喜歡你

讓兩眼睜得圓圓合緊那小嘴 隱起面貌矇起了面腮也漲 起

捉惡人靈敏身手抉捷電光去 捉壞蛋新招古怪好比玩把戲

談話似詩那樣禮貌又神氣 小孩子最友善與你做朋友 忍者喜歡你

我係小忌廉

星空裡萬物在轉 歷憶萬年 星飛過願望實現 力量像一個活神仙

和同伴起舞轉又轉 繽紛心裡閃 誰贈我星光千百點 色彩幻變

多甜蜜 這張可愛歡笑面 像是十全和十美 這小忌廉

倚明月唱出心中理想志願 默默助人從沒怨 這小忌廉

心的奉獻 美的奉獻 愛的奉獻

精靈俏女巫精

靈趣怪女巫 嬌嬌俏俏女巫 活像活像大細路

歡欣天天製造 衝出心中惡夢 帶笑對你說聲早

閃出眼內熱情 心中快活莫明 仿佛與你雲外舞

也許想得太好 即使跌倒 走不出抓泥土

心中有預兆 感應比你早 倘使有禍害 會替你修補

我要為人人 祈求能做到 投入快樂元素 成愉快的泡泡 豎立快樂旗號

What's Michael?

What's Michael? What's Michael? kimi mo i doa NUMBER ONE

What's Michael? What's Michael? dokida aisumo NUMBER ONE

waisu Michael NUMBER ONE waisu Michael NUMBER ONE

伙頭仔昆布

Ita Da Ki Masu!

嘩! 伙頭仔昆布佢廚藝頂呱呱 嘩! 伙頭仔昆布佢從未肯丟架

個個細路愛他 要佢教煮o野食 個個細路細路細路都張開嘴巴

肥肥胖胖日夜吃到肚腩大過瓜

天熱有最o岩你口味做雜錦西瓜 飢餓有正紫菜拉麵拌壽司青瓜

Ichiban Ichiban Ichiban 加多一杯綠野雪花

嘩! 伙頭仔昆布佢調味誇啦啦 嘩! 伙頭仔昆布勝對手一打打

個個細路愛他 要佢教煮o野食 個個細路細路細路都張開嘴巴

肥肥胖胖日夜吃到肚腩大過瓜

嘩! 昆布美點實在頂瓜瓜 吃過會聽說話 個個也愛媽媽

看似吃下雪花 試過再想要吧 肥肥胖胖日夜吃到肚腩大過瓜

天熱有最o岩你口味做雜錦西瓜 飢餓有正紫菜拉麵拌壽司青瓜

Ichiban Ichiban IchibanToisyo Toisyo Toisy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