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 2008

1-3-08 往珍妮家

今天老公相約小學同學們到銀線灣燒烤, 大夥兒相約在坑口站等...
老公12時許回家接我一起入將軍澳....
先到九龍灣接當教師的同學, 再到牛頭角接另外三位同學.....

之後我便自行到"珍妮"家耍樂了, 先與"珍妮"及"肯王"購買今晚火鍋料才上樓...
到家我才發覺我什麼都沒落過肚.. 自行煮個麵... 才開始玩wii....
今次係第二次玩wii了.. 真的愛上了.....

"賓德"約五時也到逢了... 便開始做曲奇.. 今次做朱古力曲奇.. 玩了大約一個多小時..
今次曲奇焗得比較燶, 可能是新機, 溫度比例高... 時間都未掌握到... 焗了三盤也不是太理想..

之後便開始清洗火鍋配料了, 差不多洗好時, 收到老公致電..
他說他的同學聚會已差不多完結.. 可以過來參與我們的火鍋會了....

剛擺好碗筷老公剛好到達...
我們買了很多包心丸, 如蟹籽丸, 海膽丸及我的至愛芝士丸....
生蠔, 海蝦, 肥牛.... 及娃娃菜, 鮮冬菇, 金菇......
配上小肥羊清湯湯底.. 很好味呢....

吃飽後我們分男子組女子組, 男子組玩wii, 女子組玩gel nail...

我們是次目的是為"珍妮"卸甲..... 因她星期一會去見工.... 以免過於花巧....
她說如見成工便請我們吃日本菜哦...... 先預祝她成功先~~
"珍妮"就像大爺般被我與"賓德"仕奉... "賓德"的工具十分齊全.....

晚點時老公落樓出車, 跟手到了"聰嫂"買了糖水回來..
今次我照舊吃了榴槤水晶西米露, 老公吃了涼粉豆腐花....
再吃了半件榴槤班戟.....

到約一時許便先送"賓德"回家後我們便泊車回公司才搭的士回家了..

No comments: